不支持Flash

尼尔森推出视频音频测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03  新浪科技

  独立监播推动互联网流媒体行业标准的建立

  新浪科技讯 4月5日消息,互联网媒体及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NetRatings, 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一项新的视频音频内容独立监播服务 –SiteCensus流媒体测评。

  作为NetRatings扩展互联网研究领域决策的一部分,该服务的推出满足了行业客户对快速成长的视频音频的价值验证,以及电视内容与互联网这个结合平台的研究需求。

  新媒体呼唤新的测评标准

  宽带在近几年的逐渐普及,使得消费者对于在线视频流媒体的收看要求越来越高。这种趋势也开始吸引各大广告主的注意力,同时,作为支持商业与广告策略的重要参考,他们对视频活动精确、独立测评数据的需求也愈加强烈。

  SiteCensus流媒体测评

  通过收集大量的视频收看信息以及竞品视频表现,Nielsen//NetRatings提供全面、独立的监播报告,监测精确到每个独立视频内容。

  SiteCensus流媒体测评是NetRatings基于代码进行互联网及无线终端网络测评服务系列的一部分,主要可以提供:

  •独立收看人数 – 收看在线流媒体内容的总体独立浏览器数。

  •流媒体播放量 – 流媒体内容的收看次数。

  •平均流媒体收看时间及完全播放量 – 收看者与流媒体内容的交互情况。

  • 地理分布 – 流媒体收看者的所在地区

  • 播放页面 – 启动流媒体内容的页面情况。

  如何做到?

  根据一系列定义及参数,SiteCensus流媒体测评报告的客户需要在流媒体中添加一个代码。该代码将从流媒体收看者的浏览器向NetRatings服务器发出请求,并传输流媒体及网站来源的相关信息,从而NetRatings将报告每个客户流媒体内容的实际收看情况。

  Nielsen//NetRatings SiteCensus及项目管理副总裁Megan Clarken 对此认为:“在研发流媒体监测的过程中,我们曾面对很多挑战,如媒体格式的多样性、播放内容的巨大差异,以及最重要的,流媒体内容分类及来源的标准衡量方法的缺乏。现在,我们很自豪的宣布,通过和媒体发布商的密切合作,我们已经为互联网数字视频音频的监测建立了全球标准。”

  开创今天与未来的媒体监测

  Nielsen//NetRatings亚太及拉丁美洲地区总裁 Forrest Didier评论道:“此项新服务的推出显示了公司长期致力于数据收集及报告的‘不断创新及透明化’的决心。对于互联网数字媒体快速发展的预期不仅催化了对流媒体流量进行独立、精确及整合监测的产生,更大程度上促进了我们建立一种行业标准来衡量其表现。”

  Didier先生还补充道:“新的Nielsen//NetRatings流媒体解决方案是我们目前SiteCensus产品系列的良好补充,为媒体商提供了用户在线视频服务使用的更多信息,这将帮助他们制定更有效的流媒体市场策略,说服广告主将流媒体作为媒体投放计划的一部分。”

  为了在将来对流媒体内容及广告监测作进一步优化,NetRatings将继续加强对数字视频音频的研发,在流媒体报告中加入人口统计信息,推出整合的监测服务VideoCensus。VideoCensus计划下半年在美国推出,欧洲及亚太地区目前也在研发计划过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