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拍网携金山涉足娱乐网游 超女打造慈善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3:21  eNet硅谷动力

  “低空潜行”的腾讯拍拍网继日前宣布在线商品数突破1000万并跻身国内C2C网站流量排名两强之后,近日又因与金山和天娱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而成为唯一指定的超女私人物品拍卖平台而再度引起关注。

  据悉,金山曾以整体网络游戏业务与国内知名娱乐公司天娱传媒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天娱旗下包括厉娜、唐笑等十余位当红超女均会以不同的形式进驻金山《水浒Q传》游戏,并提供被粉丝群体称为“梦寐以求”的演出服等私家物品,在拍拍网进行慈善拍卖。据了解,拍卖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捐助希望工程等公益慈善机构。

  拍拍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拍拍网已成为时尚新人类最喜欢的聚集地,而超女是时下最热的大众娱乐焦点,这正好与拍拍网潮流、时尚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在拍拍网的年轻用户中有大部分都是喜爱超女的狂热粉丝,并且,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一直也是拍拍网身体力行肩负的社会使命,金山和天娱联手推出了超女物品的慈善拍卖,拍拍网作为平台希望带动更多网友和企业团体对社会公益的支持。

  金山表示,

网络游戏目前进入整体精细化营销期,单纯的异业合作已经使得同质化现象趋于膨胀,单一的合作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营销需求,本次与拍拍网的合作将极大程度将C2C用户及粉丝群体导入成为有效的在线人数。

  业内人士认为,游戏厂商基于自身产品的市场活动已不单纯局限在游戏业界,涉及娱乐、传统行业的异业合作将对合作圈内合作伙伴所在的行业产生影响。此次拍拍网携金山一并涉足娱乐及网络游戏两个行业,有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拍拍网在商品数和流量两项指标上都迅速跃居第二并且一直坚持免费政策,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现有的C2C竞争格局将会很快面临再次洗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