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防沉迷系统全面实行时间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5日消息,新闻出版总署将于4月9日对外宣布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全面实行的时间,按要求,所有在运营的网络游戏均将植入该系统。

  据悉,新闻出版总署将于4月9日与教育部、公安部、信息产业部、团中央等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全面实施的具体时间和细节。

  在今年1月的游戏产业年会上,新闻出版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曾表示,2006年已经完成防沉迷系统的所有准备工作,总体实施方案也已经提交,批准后即开始实施。

  防沉迷系统是中国有关部门于2005年提出的一种技术手段,旨在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游的现状,设有该系统的游戏服务器中,未成年玩家如游玩时间超过3个小时的健康时间,游戏将会提出警示,并通过经验值减半、收益减半等方式促使玩家下线休息。

  据介绍,防沉迷系统的实施将分开发、测试和全面实行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分别需要2个月和1个月,寇晓伟当时表示,防沉迷系统“可能在1月实行,最迟也不会超过2月”,按此计算,防沉迷系统的实施即将进入第三阶段,即全面实行阶段。

  此前,寇晓伟和盛大、九城、金山等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认为,该系统对网游收入不会产生很大影响。(任东来)

  相关报道:

  新闻出版总署:网游防沉迷系统最快本月实行

  网游防沉迷系统5月全面推行 分两个阶段实施

  新闻出版署公开网游防沉迷运营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