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淘宝联手打击网络账户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3:52  北京娱乐信报

  网络欺诈促成老对手合作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以保障网民的利益不受侵害为目的,eBay公司开始与竞争对手淘宝网联手,打击网络账户交易,力图减少网络欺诈。

  据了解,网络账户交易的主要渠道是通过BBS发布信息,即时通讯工具沟通以及在C2C站点上出售。更有甚者,卖家还公然宣称所出售的账户是黑号,即盗用账户。

  eBay中国已经与淘宝网就打击网络账户交易展开合作,一旦发现有卖家登录账户交易的信息,将立即删除,同时对登录账户交易信息的卖家予以警告。

  eBay中国方面表示,我们鼓励用户一旦在eBay或者淘宝上发现账户出售,立刻向我们举报。

  据悉,eBay近期还将与更多的中国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以及执法部门展开合作,遏制由网络账户交易而滋生的网络欺诈。

  此外,网站建议个人用户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妥善保护自己的网络账户和密码,以免被不法者盗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