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全球首次推出输入法 谷歌拼音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8:4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2007年4月4日,Google全球首次推出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今日可在网上下载。 据Google方面介绍,这款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输入法,具有选词准确率高,智能顺应用户长句/短句不同输入习惯,网络同步(在不同的电脑上能使用相同的个人词库和输入习惯)、一键搜索、英文提示等功能特点。 具体特点: 贴身输入法谷歌拼音与用户的Gmail帐号联系在一起,个人字库随时可以符合任何一台电脑。 一键搜索当输入文字时,只需要按一下“搜索”,直接就能够获得想要得搜索结果。 英文输入提示输入中文时,想要输入英文单词,但又很难拼写得又快又准,只需先敲字母“v”,再输入字母,即会自动提示英文单词。只要有个模糊的印象,就能找到想要的单词。 精彩串串烧无需转化中英文,就可以在中文状态下直接输入网址;中文状态下,Shift键+数字键即可直接输入邮箱符(@)、人民币符(¥)、百分号(%)、乘号(×)、波折号(——)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