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九城拿下FIFA网络版在华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26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第九城市已吃下EA麾下休闲网游FIFA网络版的在华运营权,有望很快公布细节。对此,九城对外发言人未给予直接回应。

  据了解,从大半年前起,九城便已开始与EA洽谈FIFA网络版运营权的合作事宜,相关谈判在最近获得突破性进展。知情人士透露,上周,九城的“一把手”朱骏连续多日与EA高层进行秘密会谈。该人士说,目前双方已达成和合作意向,相关协议最终签订有望在近期完成。

  年初,九城便不断往外放出风声,表示2007年九城将签订多款新游戏的代理权,尤其体育类、休闲类游戏,目标直指FIFA网络版。分析认为,九城最新财报显示,其主要收入来自《魔兽世界》,且其大动作游戏所占比重较大,而休闲类游戏则相对空缺,因此获得FIFA网络版,有望推动九城实现产品结构平衡。

  资料显示,EA是全球知名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商,拥有FIFA、NBA、NFL等一系列体育游戏,尤其FIFA单机版在国内市场得到热烈响应,因此其网络版本也备受关注。此前天悦网络曾获得了EA公司全部

网络游戏的在华运营权。不过去年9月原EA中国总裁Erick Hachkenburg离职,EA与天悦的合作随之终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