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经济新闻:纳斯达克开市钟首次在中国敲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晚9点30分,美国纳斯达克开市钟在北京敲响,以庆贺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登陆纳斯达克。这是美国证券交易所首次在中国举办开市仪式,该盛况同时向全世界进行转播。此次开市钟由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格雷菲尔德(Bob Greifeld)、与任期最长的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Clark T.RandtJr)和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百度、新浪、携程网等代表通过远程共同敲响。

  主办方表示,中国是纳斯达克的一个重要市场。开市钟仪式是为了庆祝来自中国的上市公司、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和中国市场在全球的重要地位。

  到目前为止,中国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达40家,总市值约为300亿美元,是纳斯达克的一个重要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