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源传媒前CEO王超出任皓辰传媒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00  新浪科技

广源传媒前CEO王超出任皓辰传媒CEO
图为:广源传媒CEO王超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下午消息,广源传媒原CEO王超将出任皓辰传媒CEO,王超本人已经确认此消息,并表示将于近期上任。

  据内部人士透露,王超赴任之后,IT168网站的CEO宋钢将转而担任COO。皓辰传媒旗下包括it168.com、联合商情以及che168.com三个主要部分,主要提供产品导购资讯服务,其中IT168为核心资产。

  王超于2005年9月出任广源传媒CEO,广源传媒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铁路列车电视投资商、列车电视媒体运营及广告经营商,今年年初王超从广源离职。

  在广源传媒之前,王超的主要任职经历在平面媒体,曾于1998年创办《IT经理世界》,担任出版人和总编辑,并使《IT经理世界》成为国内赢利最好的商业杂志之一,2004年,王超开始担任《计算机世界》的出版人兼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