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新产品:可上网的抽水马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1: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商业圈子里最重视的就是信誉,想必没有几个商家敢于发布假消息自毁名声。而网络巨子谷歌却不信邪,居然在自己的主页上宣称消费者可通过下水道免费高速上网。谷歌之所以敢开这样的玩笑,只因为那一天是“愚人节”。

  用下水道代替网线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1日谷歌在其主页上公布了一个链接网站,上面称该公司开发了一套代号为“黑色陶瓷”的新项目,可以通过下水道和马桶向顾客提供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服务。网页高调宣传这个服务可完全由自己安装,而且由于有广告商的赞助,任何顾客只要拥有一台可无线上网的电脑以及与市政下水管道连接的马桶,就可免费享受该项服务。

  适合“厕所思考者”

  谷歌的恶作剧中还包含了一篇逼真的新闻稿,其中包括详细的安装流程指导、常见问题,而且还配有图片。谷歌公司声称这种突破性的创新“有效利用了原有的下水道系统和系统携带的水压传送数据能力”。新闻稿援引总裁拉里·佩奇的话说:“实际上,我们公司有一个蓬勃发展的秘密小组在长期研究这一个问题,目前这个团队对于自己在这方面取得领先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实现了通过下水道、抽水马桶与你的电脑连接。”

  谷歌副总裁马里萨·迈尔盛赞这是一项突破性产品,“它尤其适合那些像拉里·佩奇一样习惯于在厕所里进行思索的人”。

  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