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谷歌均有意竞购Double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最新的一篇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日前传出微软有意竞购在线广告服务商Doubleclick,现在Google将入场与它决一雌雄。据悉,Doubleclick的售价将超过20亿美元。

  DoubleClick控股股东为旧金山私募基金Hellman &Friedman。据《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DoubleClick已聘请摩根斯坦利担任顾问,与微软洽谈出售事宜。消息人士称,DoubleClick还与时代华纳旗下AOL和雅虎进行过沟通。

  《华尔街日报》称,这四家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的这场争夺战反应出了对Google日益上升的势力的担心。据悉,在这场竞争中究竟谁将最终胜出有望在数天内宣布。

  DoubleClick在广告客户和广告机构和其它在线出版商之间扮演中间人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