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劳网站推销过期优惠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季) “刚刚从网上打印出来,怎么能是过期的优惠券?”市民陈先生从麦当劳网站打印一张优惠券后,到附近麦当劳餐厅消费,却被服务员告知优惠券已经过期。北京麦当劳公关部工作人员称,是由于公司网站未及时更新所致。

  3月31日,陈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印了一份可省102元的优惠券后,到附近麦当劳消费,“服务员告诉我优惠券已经过期,其中一个套餐也由28元变为32元”。此时,陈先生才看到优惠券套餐下面写着有效期至3月27日,“麦当劳网站上怎么能推销过期优惠券?”陈先生非常不解。

  北京

麦当劳公关部王经理解释,公司网站会不定期在网站上推出不同的促销版面,每次活动结束后都要进行更新。出现该情况是因工作人员在更新过程中疏忽导致。由于每次促销活动的收银台按键设置不同,所以活动结束后,优惠券便无法使用。王经理希望与使用该券的消费者取得联系,赠送其贵宾卡以示歉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