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销售副总裁江志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23: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消息,据网易官方人士透露,该公司销售副总裁江志强,“因个人原因提出请辞并于31日离开公司”。同时,网易原北京销售总监李黎,被提升为全国销售总经理,负责全国的网络广告销售工作。

  江志强是在2005年9月正式升任销售副总裁。在他之前,于2002年1月加入网易的高级副总裁胡智琴,统管网易的销售部、市场部及公关部。胡离职之后,她的工作分为了两部分:江志强升任销售副总裁,负责网络广告的销售;而市场部和公关部继续由市场总监梁国辉负责。

  在一份内部邮件中,网易COO董瑞豹称,“江志强在过去3年中对提升在线广告业务收入了重要贡献”。另外该邮件中还显示,“未来李黎将与公司首席运营官董瑞豹先生将紧密合作,加强网易在线广告业务的发展”。

  据悉,李黎(女士)在2000年3月正式加盟网易销售部,历任客户经理、资深客户经理、销售经理。2002年5月晋升为销售总监,负责构架和管理北京销售团队;制定华北地区客户的销售战略;布置、监控、实施销售任务;开发、建立、维护重点客户关系。李黎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