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4月18日启动公测 期待免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第九城市于今天宣布,旗下韩国3D网游巅峰巨作《奇迹世界》(SUN),将于2007年4月18日启动全面公测。这标志着万众瞩目的《奇迹世界》(SUN)进入到正式运营倒计时!同时,第九城市还宣布,4月2日起玩家可以进行公测免费注册和激活。

  《奇迹世界》(SUN)成功地把东西方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提供酣畅的战斗感和绝佳的声光享受,是一款韩国巅峰级3D网游。在游戏结构上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将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地展现在了玩家面前。在音乐呈现上,邀请了“奥斯卡奖”获得——电影《指环王》音乐指导霍华•萧进行创作,并以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奇迹世界》(SUN)的全部音乐的制作。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奇迹世界》长期以来都雄居各大新游戏期待榜的首位。从05年年底宣布签下《奇迹世界》中国独家运营权之后,第九城市对此大作寄予了厚望,运营团队一直马不停蹄地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同时,我们在营销策略上也创所未有,创新性地结合电影等领域进行‘跨界营销’,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响,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相信,在4月18日开始的全面公测中,《奇迹世界》将以其‘卓越的内容品质、超群的用户体验和精良的运营管理’掀起年度网络游戏最高潮,开启‘韩国3D网游新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