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网预定酒店可视频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7:2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携程旅行网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和视频技术,推出了酒店预订全方位指引服务,凡携程的用户在预订酒店同时,全景预览酒店,并通过电子地图查询位置、交通,彻底解决了“看不到、找不到”的问题。

  据悉,“酒店实景视频”功能是携程酒店预订指引的一部分。携程酒店预订指引还包括“电子地图”、“酒店信息”、“用户评价”等服务。

  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董发达表示,携程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方便、优质的酒店预订服务,“酒店实景视频”功能的推出也是基于这种考虑,携程希望通过“酒店实景视频”、“电子地图”、“用户评价”等功能,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指引服务。

  到目前为止,携程旅行网已经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的数百家高星级酒店的“酒店全景视频”资料上线,客户可以比过去更直观地在网上了解酒店的信息。

  今后,携程还会逐步推出其他二线城市的“酒店实景视频”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