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与购房者网站结盟 江南春出任董事局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分众正式宣布与购房者网站战略合作。今后,分众将通过其广告平台帮助该网站提高知名度。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还将担任该网站董事局顾问。

  据购房者网站总裁于彦顺透露,合作已经从三月开始,由于分众的推动,购房者网站的流量正在持续飙升。他表示,年内购房者网站还将在全国主要的30个城市,设立当地的城市频道站点。

  2006年在大连创立的购房者网站,是由当地最大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天鹰房地产经纪公司演变而来。于彦顺称目前已经有10多家风险投资商,对该公司表现出了兴趣。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齐大庆教授认为,购房者网站的信息主要靠中介商与用户上传,实现了低成本的特点,而与中介公司所建立的相互依存的生态系统,也使网站具有了极强的黏性和持续的人气。(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