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Get发布3月快车游戏下载流行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33  ChinaByte
科技时代_FlashGet发布3月快车游戏下载流行指数

FlashGet发布3月快车游戏下载流行指数

  作者:陈非

  2007年3月30日,快车软件发布了“快车游戏下载流行指数”——即快车游戏Top10指数。

  快车(FlashGet)是互联网上最流行,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下载软件。采用多服务器超线程技术、全面支持多种协议,具有优秀的文件管理功能。快车是绿色软件,无广告、完全免费。快车游戏Top10指数综合了用户在快车网站相关页面的搜索数据,快车软件在相关地址的下载数据等不同来源的数据汇总,采用专业的数据分析师团队设计的数模,精确计算的结果,经测试,该指数具有阅读简单,表达性强的特点。快车在下载领域具有地域分布广泛、用户具有专业、专注等特性,因此这一榜单具有揭示中国专业办公网民的对游戏的关注程度,给游戏行业从业者给出了重要的参考数据。

  快车(FlashGet)继1.80推出BT下载,1.81推出BT做种,1.82推出重大界面更新后,此次又出强手,首次发布快车Top10指数,代表着经商业化后的快车开始深切关注中国网民的真实需要,并着手与网民的互联互进。由此看来,民族快车(FlashGet)将进一步着眼于中国网络经济,为大家的真实需要而执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