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合网百万会员纳入诚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41 南方日报

  3月12日,“百合网”联合国政通,宣布将打造国内婚介领域第一个用户诚信体系,两个公司将携手,斥资百万造就超过百万诚信婚介会员,推出国内最大的安全诚信交友的群体。

  百合网百万诚信大活动负责人介绍,这个诚信体系主要解决网上身份核对和确认的问题,百合网此次推出的用户诚信体系通过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号码查询服务中心的合作。该负责人表示,百合网的用户诚信体系包括用户可以在网上方便地进行申请和通过由国政通提供的“身份通”数字身份认证。

  截至发稿,已经有相当多的会员已经报名参加了在12日推出的百万身份认证活动,做身份认证可以直接地表现出自己寻找真爱的诚意,是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的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