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在线状告3G门户网索赔3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继无线阅读侵权第一案——邦邦网侵权案打响了无线领域维权的第一炮后,近日无线侵权又起波澜。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北京中文在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www.ChineseAll.com)获悉,其已将3G门户网告上当地法庭,法庭也已正式受理此案。

  中文在线维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3G门户在其手机网站上提供的在线阅读,侵犯了我公司对该作品依法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我们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权、赔偿损失31余万元。涉案作品包括余秋雨的《霜冷长河》等15部,累计字数374万。此案已在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审理。”

  被告方3G门户公关总监在电话里说:“我们仅对网友上传的色情、反动、暴力等内容进行监管并删除,图书是否存在盗版,我们的网管并不能完全监控到。”她同时表示,“对于这个问题,3G门户会非常重视,未来我们将以积极的姿态来解决问题,比如鼓励读者原创和一些原创网络进行合作等。”此案目前正在审判之中,本报将继续关注案件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