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崇文工商开通北京首个网上社区工作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2: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昨天,崇文工商分局开通本市首个网上社区工作站,市民在站内或利用视频对15类行为进行举报,将有可能获得最高至10万元的现金奖励。

  崇文工商分局列举15类违法行为并设立50万元奖金,专门用来奖励在网上工作站及视频中举报违法行为的举报人员。这一范围包括15类案件的举报人员,举报案件实行一案一奖制度,在案件结案后三个工作日,由查办单位通知举报人一次性领取;通过网上举报的,将按IP地址确认其身份后通知领取。

  根据有关办法,对举报人的奖励额度将控制在案件罚没金额入库总额的5%以内,案件举报人的奖金一次性最高不超过10万元。对查处未取得罚没金额或罚没金额较少但社会影响大的举报案件,可根据案件情况酌情给予1万元以下的奖励。对举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件的人员,将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据介绍,这一系统自去年底开始在崇文区具有上网能力的40个社区试运行以来,至今已经接受访问量43000次,咨询120次、投诉15件、视频投诉6次。下一步,崇文工商分局将逐渐把网上工作站普及到全区67个社区,且有望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