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网宣布更换一名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22: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9:30(北京时间3月29日21:30)消息,携程网(Nasdaq: CTRP)今天宣布,Yoshihisa Yamada已经辞去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职务,从2007年3月29日起生效。Yoshihisa Yamada从2004年开始担任携程网董事。

  携程网同时宣布,任命Hideaki Yokomizo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填补Yoshihisa Yamada留下的空缺。Hideaki Yokomizo于2006年加入日本Rakuten旅游公司,目前担任副总经理。2002年到2006年期间,他在PIA公司工作;1999年到2002年期间,他在麦肯锡公司任职。Hideaki Yokomizo拥有日本大学东北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