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eedsky首次推出话题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国内著名RSS Feed托管商Feedsky宣布推出“话题广告”服务,旨在为博客作者提供新的盈利方式。

  这项服务并非Feedsky首创。2006年,美国公司Reviewme已率先推出类似广告模式,通过该模式,博客作者可自由选择话题,并发表自己看法从而获得收益。不过由于语言及文化障碍,中文博客无法参与该项服务。

  在国内市场出现类似需求的情况下,Feedsky也于今日正式推出类似服务,并解决了该服务中存在的难题。比如如何定价及广告效果追踪问题。

  根据介绍,Feedsky通过与Google等服务商合作,获取博客的排名、收录数及反向链接等多项数据,从而评判博客的影响力,最终定出广告价格;此外,Feedsky还将通过Feed及博客页面的数据挖掘来持续判断博客的影响力,并最终体现在Feedsky制定的加分机制上。

  Feedsky表示,上述机制还将加入人工干预的方式来进行广告投放的控制,以进一步提升广告效果。

  目前Feedsky为用户提供了包括支付宝、网上银行等多种费用支付方式。

  据透露,目前已接获首个商业广告客户--交友网络MSNnext,还有数家广告客户正在洽谈中。(金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