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科技将直播07年搜索引擎战略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2007年搜索引擎战略大会将于5月在厦门召开,届时全球各地行业精英将云集本次大会。新浪科技作为本次大会唯一指定门户网站合作伙伴,将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搜索引擎战略大会(Search Engine Strategies Conference & Expo)是由英国上市公司Incisive media 公司在全球包括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英国伦敦、加拿大多伦多等巡回推出的搜索引擎与互联网商业营销最权威的国际性会议。大会以搜索引擎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为主题,每次都能吸引大量的知名互联网公司、搜索引擎服务商、代理商和企业参加。

  大会邀请搜索引擎领域的顶级专家,包括技术专家和商业应用的领军人物,让他们现身说法,传递最领先的信息。每次会议都对搜索引擎的发展和互联网的商业应用起到前瞻性的引导作用,已经成为业内公认最为权威的会议。被行业人士誉为搜索引擎领域的“奥斯卡”大会。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高规格的行业会议,搜索引擎战略大会每到一地,都有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跟随云集,也使得当地成为搜索引擎的市场重镇,引起媒体竞相报道。本次2007搜索引擎战略大会厦门站(ses.timev.com/xiamen07/)是继2006南京站以来ses大会第二次走进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