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携万家中小企参展广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22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江鸟

  日前,中国网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宣布,作为第101届广交会电子商务平台的中国网将为国内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网上参展交易的机会,这是广交会50年历史上首个正式参会的电子商务平台。

  据了解,此次广交会,中国网中国供应商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惟一代表。据悉,入驻广交会,近距离接触携大笔采购订单的国内外客商是每个电子商务企业梦寐以求的机会,但由于广交会200万元入场费的“门槛”较高,过去广交会基本与中小企业无缘。此次中国网中国供应商把万家中小企业带入广交会,通过其牵线搭桥使这些企业有机会成为与参会国际客商贸易往来的“中国供应商”,并通过自身严格的诚信系统,为参会客商提供值得信赖的“中国供应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