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星网关注原创音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33 新浪科技

  现在的咨讯是发达并迅速的,网站的发展更是瞬息的。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通过网络中任何一个搜索引擎,都可以浏览到很多的音乐网站。每个音乐网站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带领国内音乐潮流、最权威最具有发言权的音乐门户网站,能够成为汇集最新、最快、最全、最专业的音乐资讯,能够聚集最火、最鲜、最辣的歌手,能够汇聚非常之多的网站忠实用户。但是如何可以做到这些第一,却不是一件轻而易于的事情。

  现在所知道的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当初正是通过了很多专业音乐人的手笔而诞生的吗?最后流行于世界各地,成为音乐爱好者脍炙人口唱出的歌曲。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逐渐发现许多歌曲再不停的翻唱,新人翻唱知名歌手的歌曲而出名,甚至连歌手本身也再不停的翻唱自身作品,是什么促使他们这样做呢?或许在某种角度而言对进度的,也是新的翻唱比原来的歌曲要好听很多,但是这样的情况,对音乐市场的整体而言是退步的。

  询问于歌手,他们坦言并不是不想创造出新的歌曲,给热爱他们的歌迷们,但是专业音乐人是有限的,而排队要他们写歌的歌手更是数不胜数,这样排队再排队,新作品的时间就再不断的后退中浪费了。他们也想自己创作,但是又怕自己的作品不被歌迷们所认同,还不如翻唱以前的歌曲安全呢。知名歌手尚且如此,那些怀揣着梦想的新生歌手呢?这种前怕狼后怕虎的想法,让广大的音乐爱好者错过了多少优秀的作品呀!

  但是随着歌手的不断增多,又能有多少的音乐创造者为他们一一创造最适合他们风格、最能展现他们独特个性的歌曲呢?再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面,时间是最不等人的,而一首好的歌曲在创作时又是毫不容马虎的。这种现实的出现,促使众多的歌手开始为自己着手写歌,因为最了解他们的还是他们自己。

  从另一个方面而言,一首新歌曲的诞生,对歌坛中知名的歌手而言,也许从人气上就已经得到了一定的肯定,但是对那么陌生的面孔呢?他们的优秀作品又该如何展示呢?

  虽然音乐网站很多,但是真正汇聚了众多最新音乐流行元素的网站却少之又少。有的网站缺乏第一手的音乐资讯,有的网站缺少无法包含跟随着时代的流行元素,有的网站内的音乐讯息可能可久没有更新了……,正是这些的缺乏缺少,使得音乐网站虽多但对于歌迷而言,却没有一个能够提供最全面最新资讯、一个包含着众多流行元素、紧跟时代步伐的网站。更不要说给那些原创者的抒发各自想法的平台了

  聚星网(www.joosing.com)的出现,让音乐人同音乐爱好者,都有了一个抒发自己的平台。聚星网是由一些年轻人组成的新生代互联网站,忠于原创,坚持个性,成就音乐梦想……是开创聚星网的年轻人给原创歌手创造平台的宗旨,他们致力于把聚星网建造成一个原创音乐网站的“领头人”:一方面给音乐人一个肆意发挥、展示自己作品,全方位演绎独特个性风格的平台;另一方面让音乐爱好者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更多原创歌手的发展历程、原创歌手的艰辛、原创歌手所唱出的心声,以及他们渴望自己的声音被大众所认同的梦想……。

  这种由始至终始终、坚持以音乐与时尚的融合、原创与流行的同行,致力为原创音乐的发展及推广起大起到力所能及的年轻人,正是他们让创造着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全方位的展现自己,正是他们让原创音乐能够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