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ne800快快通开辟中国互联网营销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21 新浪科技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在互联网上进行信息的采集、沟通,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的企业进行互联网营销,因为客户都在互联网上。专家预计,今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总体规模将会达到1.7万亿元,而未来B2B、B2C业务将以高达120%的速度增长。因此,通过网络实现企业商业目的,达成销售已经越来越被广大企业所重视。基于网络的营销方式成为了企业市场推广的重点。

  对于企业来说,互联网营销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更低的成本,更多的受众,更先进的方式,更时尚的因素……再这一切看似目眩神迷的光环背后,互联网营销意味着对传统营销的一次革命:草根传播精神取代了精英传播精神,一切神圣的壁垒和限制被虚拟的现实无情的打破。互联网营销已经真正进入了高速发展期,谁能把握好这一轮的机遇,就可能会给企业提供一个无限扩展的空间。政治经济学认为,生产工具的革新是衡量生产关系变化的一个标志,蒸汽机的发明标志着欧洲进入工业革命时代,同时工业革命和文艺复兴等意识形态领域产生互动,最终改变了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进程。同样,互联网这一新兴生产工具的出现,导致了知识经济的产生,也必将改变整个世界的进程。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互联网营销必将涵盖企业营销的所有方面,所有的企业都必然要融入互联网营销的大潮中。

  如何做好互联网营销成为业界讨论和关注的焦点。笔者在IT行业有着7年市场和销售经验,对互联网营销的方式和原理有着比较广泛的了解。在与业界同仁的探讨和深入交流后,获取最为广泛的看法普遍认为:仅靠传统的方式和手段做互联网营销是行不通的。从有关部门反映的情况看,当前有些企业上"网"后,收获不大,效益不佳。即使有投入,却得不到回报。有时又使企业失去了不少良机。有人说:许多中小企业是赶着"马车"上去了"

高速公路"。这是一个相当尴尬的现状。

  企业网站承载着企业形象和产品内容。如何将企业网站宣传和互联网营销有机结合起来呢?如何利用好如此多的营销平台?网店加网站合二为一,笔者认为是制胜法宝。利用别人名气(平台)推广自己的产品,吸引到您的网站。目前也有许多企业主这样做了,可是总是做不是那么恰如其分。网站推广做了不少,营销平台账号也发布了自己的信息,但网站缺乏客户互动接待机制,形成了严重的沟通瓶颈,到手的商机化为了泡影。那么如何去解决这样的问题?要从人员投入入手,必须有专人负责网络营销,了解目前互联网营销发展的动向,实施调整自己营销平台的产品策略,使之更有吸引力;另外在网站的更新上也要做足文章;依托专业化的商务信息服务商,建立起专属的客户互动体系。现在四川五湖四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针对网站客户互动交流的软件产品-“line800快快通”(www.line800.com),即客户浏览网站的第一时间,您即可通过文字对话、免费电话、网络语音、留言等方式获取信息并及时和客户互动、协助他了解您的产品和相应咨询,提出即时、主动地抓取商机,与客户进行在线、互动、沟通。通过line800快快通这样的即时通讯产品,建立全面互动的企业营销服务体系和网站接待系统,这样大幅提升企业形象,大大提高企业的营销成功率。

  “Line800快快通”面市后,就以其使用方便、

性价比高、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青睐,成为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的必备工具和手段,为互联网营销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步入“网络经济”时代,面对网络蕴藏的市场无限,孕育的商机无限,面对互联网提供的真正快捷、明显而又全新的契机,谁又能抗拒?作为一个统筹的考虑和相对长期的计划,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投入更多的资源,也必将获得更多的回报,其发展也将更显从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