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天后进军乐坛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09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被电脑杂志选为“互联网50大最重要人物”之一的美国越裔女模特泰基娜,凭性感火辣的形象,在交友网站MySpace上大受欢迎,她挟此声势雄心勃勃进军乐坛,但却推掉大唱片公司,自认有信心不用唱片公司作后盾,也一样能成为乐坛天后!

  照片吸引4000万人

  原名阮善的泰基娜现年25岁,因担任车展女郎和《花花公子》电脑女郎成名。她有5英尺高的娇好身形和性感的撩人意态,半裸照片经常在网上曝光,因而吸引了170万人成为她的网友,更有4000万人次争相上她的MySpace网页一睹其风采,现在每天仍有上千人要求成为她的网友。因此,有人将泰基娜比拟为网络版“帕丽斯·希尔顿”。

  歌曲只引来1.4万人

  泰基娜现在以音乐人自居,上个月底推出了她自写自唱的第一首单曲《I Love U》,在各大网上音乐店铺发售,不过成绩就差强人意,第一周只有1.4万次下载,连她网友人数的1%也达不到。

  不过泰基娜扬言,《I Love U》只是10分钟内完成的“玩玩”之作,日后必定会写出大热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