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虚假信息迫使索爱紧急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光焱) 一则虚假信息迫使索爱紧急回应。

  近日,一些MSN用户收到了一则关于“索爱将派发免费(手机)电话”的信息。信息大致为:“索爱公司正在试图发放免费电话。索爱正在试图通过口述广告来介绍他们的产品,您可以通过接受他们的广告来免费获得一个电话。继续转发8封以上的Email,您将获得 j200i一部,转发20人以上您将获得k400i WAP一部。”同时,这一信息也通过电子邮件在传播。

  日前,索爱给本报发来电子邮件澄清这一传闻。索爱表示,该公司从未通过MSN及类似形式,发布过此类信息,从未为任何一款产品进行过此类营销活动和或者广告行为,这是欺诈邮件,希望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不过,索爱方便并没有透露为何MSN上面会传播该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