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邮箱提供无限空间 容量战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8日国际报道 雅虎本周二晚些时候宣布,计划从5月份开始为其免费的Web电子邮件服务提供无限制的存储空间。这使得雅虎成为第一家提供无限存储空间的主要免费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但它可能不是最后一个。

  目前,雅虎免费电子邮件服务提供1GB空间,为付费用户提供2GB空间;Google的Gmail电子邮件服务提供的空间超过了2.5GB;Windows Live Hotmail则提供2GB的免费空间。

  Yahoo Mail的副总裁克里默说,我们在观察人们使用电子邮件服务的趋势,他们发送越来越多的照片、视频、富媒体内容。

  Google在2004年3月份推出了存储空间为1GB的Gmail,从而拉开了存储空间容量大战;在1997年推出时,Yahoo Mail的容量是4MB,在Google公布Gmail不久后,雅虎将容量升级到了100MB,在2004年末又升级到了250MB,此后又在2005年升级到了1GB。

  据comScore称,由于拥有2.5亿用户,Yahoo Mail既是美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

  雅虎将从5月份开始向全球用户提供无限制的存储空间,并预计将在1个月的时间内覆盖除中国和日本之外的其它地区的用户。克里默表示,我们将继续开发这些市场的存储容量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