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公司将全面退出网络业务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0:1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 3月27日电(记者 钟沈军)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松下公司拟全面退出网络业务领域,将旗下从事互联网接入业务的“松下hi-ho”出售给业内的IIJ(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公司。

  报道称,松下与IIJ公司将于下周达成基本协议,转让金额预计为12亿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左右。松下将把服务器和客户管理系统等设备和会员一并转让给IIJ,IIJ则准备逐步将新会员转移到自有服务中,但准备保留“hi-ho”品牌。

  据悉,“Hi-ho”的会员约为30万。IIJ目前的会员主要以企业为主,约为60万。收购完成后,IIJ将利用其安全功能更高的网络接入服务吸引更多用户,以追赶排名行业首位、拥有500多万会员的软银公司。

  据报道,松下公司此后将逐步将经营资源向

平板电视等电子业务领域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