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风险投资关注 百度联盟大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37  eNet硅谷动力

  “4月中旬,德丰杰、红杉基金等在中国互联网界不断寻找机会的VC猎人们将有一个‘兴奋点’,因为百度的联盟合作伙伴大会将召开,大批中国互联网的‘优质资产’站点的负责人将云集桂林。”这是记者最新从百度获悉的。

  据悉,这次的联盟伙伴大会备受业界关注,电信、网通、SONY、盛大等都将派代表参加,英特尔等业界巨擎成为赞助商。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调查显示,2006年中国互联网网络广告收入为65.5亿元人民币,其中搜索引擎广告为15.7亿元人民币;由百度带动大批网站共同发展的“联盟模式”已经成为互联网广告领域增长最强劲的领域,这也是此次活动引起业界高度关注的原因之一。

  而引起风投界关注的是,在去年,百度联盟的合作伙伴首次达到近11万家,覆盖了IT、汽车、财经、新闻旅游、教育、视频等互联网领域70%以上的优质媒体,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联盟,而其中最优秀的一批网站的负责人都将参加此次活动。据悉,大会将为VC设立专门的演讲环节,这将成为风险投资“布道”的最佳时机,同时对站长也极具吸引力。

  “会上我们将公布一系列对网站站长及整个互联网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的重大举措。同时,有关网站如何盈利、如何获得投资等互联网业界非常关心的话题将得到讨论。”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监周品表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