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ee将宣布P2P视频技术完全开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视频网站Mysee CTO邓迪对新浪科技表示,本周内将把其P2P流媒体技术完全开源。邓迪表示,目前P2P视频技术已经趋于同质化,Mysee希望通过开源获得更多的用户。

  邓迪表示,视频领域的产业环境还不是非常成熟,希望通过广告盈利还为时过早,而从技术上来说,国内诸多的P2P视频公司都处于同一水平线,开源预计将能大大增加用户。Mysee从2006年年底开始考虑将其核心技术彻底开源,也已经取得了董事会的认可。

  邓迪表示,开源在初期可能会给Mysee带来一些收入上的减少,但是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使用Mysee的系统,将来也将会一些增值服务收费,此外开源可以为Mysee节省开发和测试的费用。因此邓迪认为开源是Mysee的一次积极的尝试,邓迪称,将P2P视频开源之后,Mysee仍然会开发3G嵌入式视频系统等技术。

  Mysee由高燃、邓迪创建于2003年,2005年获得北极光的200万美元投资,2006年用完投资仍无法盈利,创始人高燃黯然离开,同样由北极光投资的红孩子网站董事长、前慧聪网副总裁郭涛出任Mysee CEO收拾残局。

  今年2月,Mysee宣布与中国旅游电视网承办07年旅游中国形象大使大型电视系列活动。3月27日下午,邓迪表示,推出旅游等垂直频道可以为MySee增加内容,同时又带来实际的现金收入,而开源则可以增加用户,这样可以从上下游同时促进这个市场。

  相关报道:

  Mysee任命CEO酝酿转型 北极光追加400万美元

  MySee承办旅游形象大使选美电视活动

  MySee两百万美元风投分文不剩 郭涛临危受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