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imbra开发出Web电子邮件可离线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0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7日国际报道 上周日,电子邮件软件厂商Zimbra发布了一款早期版的Zimbra Desktop——能够在线和离线运行的Web电子邮件。

  Zimbra已经开发出了开放源代码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和客户端软件。Zimbra在开发Zimbra Desktop时使用了Ajax。

  Zimbra Desktop要求用户下载能够与Zimbra服务器同步的软件。Zimbra首席执行官Satish Dharmaraj说,下载的软件中包括Apache Derby数据库。他表示,未来版本的Zimbra Desktop将不再要求用户人工地下载软件。

  Zimbra上周日发布的是α版Zimbra Desktop,计划于今年夏季发布的β版本能够访问POP和IMAP电子邮件服务器,而且能够访问Zimbra的日程表服务器。当Zimbra发布5.0版产品时,其中将包含离线功能。

  Dharmaraj表示,旨在克隆人们使用Outlook等电子邮件客户端产品的体验。他说,所有的创新主要在Web端,我们希望在桌面端实现创新。

  更多的能够将桌面与Web相连接的Web开发技术正在不断涌现。Adobe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α版Apollo,它使人们能够开发可以在桌面系统上运行的Web应用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