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变更ADS同普通股比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6日6:00(北京时间3月26日18:00)消息,分众传媒(Nasdaq: FMCN)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变更美国存托凭证(ADS)与普通股之间的比率,由原来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0股普通股,变更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5股普通股,从2007年4月11日起生效。

  分众传媒的受托银行花旗集团将就此次变更与已经登记的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取得联系。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的登记日期为2007年4月5日,额外的美国存托凭证将于2007年4月10日发放。截至2007年4月5日,完成登记的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将为自己持有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再获得一股额外的美国存托凭证。此次变更对于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价格和数量的影响将从2007年4月11日起生效。

  对于

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而言,此次比率调整相当于分众传媒将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拆分为两股。调整完成之后,分众传媒的普通股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分众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者无需为此次调整采取任何行动。(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