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蚂蚁互动呼叫广告 Web2.0的收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8:23 eNet硅谷动力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互联网实验室、聚网与清华科技园承办的“2007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于2007年3月21日至3月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3月22日上午,作为本届大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社区与交友网站创新论坛”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出席该论坛的为多家著名网络企业的创办人或管理人。蚂蚁互动董事长高红冰作为受邀嘉宾做了《呼叫广告:为互联网注入新的现金流量》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呼叫广告”这种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型广告模式。

  高红冰指出,今天的互联网1.3亿用户将越来越商业化,新兴购物及交易方式蕴藏巨大的潜力和前景。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将进入了

电子商务领域,庞大的互联网体系背后,蕴藏巨大营销商机,首当其冲的就是互联网广告。

  全球的重要的研究机构都认为,互联网的广告正在向一个新的形态演变,第一代的互联网广告即门户广告,是以品牌展示为主按浏览付费的;第二代是以Google、百度为代表的搜索广告,是按点击付费的广告;第三代新型的网络广告就是按呼叫付费的广告,这是下一代互联网广告挖掘巨额现金流收入的方向。

  在美国,Google、eBay等都在测试;在国内,蚂蚁互动就是采用的“免费呼叫,按效果付费”模式的新一代广告网络平台,通过“呼叫广告”这种模式可以帮助企业主或者是广告主真正实现精准营销。

  广告主和企业主把产品或服务信息提供给蚂蚁互动平台,由蚂蚁互动把他们的广告推送到相关信息的网页上去,网友访问网页的时候,可以呼叫广告主,与广告主取得直接联系,由广告主提供咨询服务,从而达成交易,广告主即根据这种呼叫来付费。

  蚂蚁互动“呼叫广告”还可以通过与博客、电子商务、各种杂志、社区等不同形态的网络公司深度合作来实现这样互动,实际的付费者为接到呼叫的广告主或是交友的fans。企业或个人也可以使用电子名片,通过邮件系统的方式将公司信息或本人的商务信息传送出去,让对方给您拨打免费电话。

  蚂蚁互动“呼叫广告”将推动网站由信息型、媒体型,向营销型转变,将网站的访问量转化为现金流量,为Web2.0带来新的盈利模式。并依托互联通所建立的连接祖国大陆和海峡两岸的电信级IDC和骨干网,与合作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广告商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