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进入企业即时通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45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陈家远

  近日,IBM大中华区Lotus软件总经理刘秋美女士向记者证实,IBM已决定进军即时通讯领域,将于今年推出其首款面向商务的社区交际软件平台Lotus Connections,该平台将Web2.0技术应用到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中,并包含具有视频共享性能的即时通讯平台。

  刘秋美表示,面向商务的社区交际软件、门户、电子邮件、综合文档协作以及统一通信,都是与Lotus开放软件产品紧密相关的重要元素。她还透露,现在像QQ、MSN等通讯工具都是互联网环境下的工具,IBM此次推出的企业社区软件是面对企业内部的,同时也是开放的平台,与其他软件能够兼容。

  分析公司Forrester认为,社区交际软件将成为企业协作环境结构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2005年到2006年期间,随着社区交际软件服务使用率的提高,社区交际软件工具的需求增加了一倍。陈家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