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DWAYS中国总经理清水洋一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5: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DWAYS中国总经理清水洋一致辞
图为:ADWAYS中国总经理清水洋一致辞。(骆磊 摄)

  3月25日,以“反思2006 补课2007”为主题的站长论坛在京举行。本次大会由Comsenz、落伍者im286联合发起。

  图为:ADWAYS中国总经理清水洋一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清水洋一:大家好。我是ADWAYS广告的清水。

  今天我想介绍一下ADWAYS的广告的背景和商业模式。我们是网络整合和营销公司,主要做网络广告。广告程序主要是按照浏览量记录,按照单机CPC记录,按CPA记录,以及按照销售CPS记录,目前CPA的广告用户最多。比如说化妆品行业的DHC,网上调查类的等等等,DHC在网上派送免费的产品,自从他们两年前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帮他们进行网络的宣传,超过近10万的免费赠送产品。了解CPA的客户还比较少,他们认为在网上投放广告就可以了,但是,除此之外,在中国还有很大的潜在媒体资源。我认为广告项目越好,网络广告的机会就更大,我们市场发展的机会更多。所以,自从全国开始做以来,我们一直作广告和媒体之间做,首先从广告入手。另外,各个网站一起提高,在当前广告质量是比较好的,比较好的网站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做。我们公司在中国发展已经拥有130多名员工,有90多个开发技术人员支持我们的业务需要。

  最后我讲两点,第一,改善用户,提供更多的方便网上的功能,包括博客于今年7月份启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我们重视客户资源。我们不仅重视客户质量,还重视客户种类。到今天为止,我们的客户已经含概了快速消费、金融、药材等等7大行业,我们还有更多的种类为整个行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我们接下来会更加的关注于和网站的交流和互动,今年我们进行了网站的评选活动。在站长中引起很大的反响,非常成功,我们相信有更快、更新的功能,提供更多的广告活动。另外,我们公司在手机广告中叫做“无线点击”,最后,感谢各位支持我们的站长。也要感谢康盛创想和落伍者的邀请。谢谢!

  主持人: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