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2: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一男子3月21日上演悬梁自尽悲剧,并将整个过程在全球著名视频聊天社区Paltal网络直播。当时在线网友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因此有些人不停鼓动他,只有一名网友报警,但警察赶到时为时已晚。据悉网上直播自杀在英国首次发生。

  开始没人相信他来真的

  据英国《泰晤士报》3月23日报道,这位名为凯文·惠特里克的英国男子3月21日在聊天室中宣布将自杀,随后将摄像头开启,在网络上直播了自己自杀的全过程:他站在椅子上,将一根粗绳子搭在房梁上后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突然间他踢倒了椅子,整个人悬在空中。

  惠特里克所在的聊天室大约有50名用户,当他宣布要自杀时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个玩笑。一网友说,当他踢开椅子时,聊天室气氛一下子变了,人们开始意识到他们看到的事情是真的。有人通知了警方,但他们去晚了。

  惠特里克独自住在什洛普郡泰尔福特附近的一座小公寓内,他的前妻保拉和一对12岁的双胞胎的住处距他仅有1公里左右。警方称在21日晚间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了他的住处试图抢救他,但他在23点15分便去世了。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过去一年经历让他心灰

  据介绍,惠特里克今年42岁,是一名电气工程师,自从他与妻子

离婚后就变得非常孤僻、沮丧,常常借酒消愁。去年他的情况雪上加霜:他本人在一场
车祸
中严重受伤,而他的父亲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22日,这间聊天室在网上发起了悼念惠特里克的活动。惠特里克的前妻也发表声明纪念他。惠特里克的悲剧是人们所知的第二起网上自杀直播事件。2003年,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的年仅21岁的青年通过吞食过量的处方药在网上自杀。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