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化是一种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42 新浪科技

  优化不仅仅是研究网站对搜索引擎的优化程度,也不仅仅是研究对用户的友好程度。优化更不是作弊。优化是一种态度,与人最大便利、呈现真我风采。

  优化不仅仅是研究网站对搜索引擎的优化程度,也不仅仅是研究对用户的友好程度。优化更不是作弊。

  优化是一种态度,与人最大便利、呈现真我风采。

  当厦门的路牌上,开始有LED提示前方各方向停车场的空余车位的时候,交通号志开始有了优化的意识。当香港街头的道路指示牌上面,提示的不仅仅是“某某道”而是“某某道,1-150”的时候,你知道,你找的151号应该在另一块路牌上面去找,这也是优化。

  其实生活中早有很多优化高手,他们欠缺的是互联网的认知,这样认知的培养,是一种技能的训练。工作中也有很多的计算机高手,他们欠缺的是优化的态度,这样态度的培养,需要先天的服务意识,难度之大,不下于开智。

  与人便利,展我风采。我们需要更多有这种态度的人加入到互联网的领域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