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集团拟出售中网推广公司49%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北青传媒(1000)公布,其董事注意到新闻报道中关于TOM集团(2383)出售其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简称“中网”)49%股权之事宜。北青正在与TOM及北青的控股股东北京青年报社等进行一项谈判。中网也正在与北青报及TOM就网球选手协会(ATP)及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安排进行有关谈判,有关详情将会另行发表公布。

  3月20日,TOM集公布了去年业绩,纯利大幅倒退88%至3196万港元。该公司称,去年竞争环境极度激烈,内地互联网业务受不利的监控政策严重影响,而体育业务亦因为进行重组而亏损,该公司已决定终止经营体育业务,集中资源发展其他四大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