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网络股股价周三整体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美国股市全面大涨的影响,美国网络股周三整体上涨,其中电子商务网站GSI Commerce上涨了近15%。

  GSI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上涨2.91美元,报收22.65美元,涨幅接近15%。GSI股价盘中一度涨至22.75美元,达到历史最高点。在此前的52周里,GSI的最高股价为20.34美元,最低股价为10.67美元。高盛分析师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当日早些时候将GSI股票评级由“中性”(Neutral)上调至“买入”(Buy),原因是这家公司2006年取得了优异的业绩,2007年业绩预期也令人满意。

  Google股价周三上涨11.27美元,报收456.55美元,涨幅为2.5%。据消息人士称,Google即将开始测试“按行为付费”(cost-per-action)广告平台。在新模式下,只有网络用户执行特定的行为,例如购买一个产品,或注册一项服务,广告客户才需要向Google支付费用。而按照目前广泛应用的“按点击付费”(cost per click)广告模式,只要用户点击广告,广告客户就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摩根大通分析师埃姆兰·科安(Imran Khan)认为,“按点击付费”广告模式的推出,意味着Google将获得新的营收来源。他对Google

股票的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2月Google在美国搜索市场占据了48.1%的份额,比今年1月增长了0.6个百分点。雅虎和微软MSN分列二、三位,市场份额为28.1%和10.5%。

  数据显示,美国用户今年2月共完成了69亿次网络搜索,比今年1月增长1%,比去年同期增长19%。其中,美国用户通过Google完成的搜索为33亿次,通过雅虎完成的搜索为20亿次,通过微软MSN完成的搜索为7.3亿次。雅虎周三上涨0.96美元,报收31.29美元,涨幅为3.2%;微软上涨0.68美元,报收28.52美元,涨幅为2.4%。

  eBay周三上涨0.66美元,报收32.16美元,涨幅为2.10%;亚马逊上涨1.22美元,报收39.80美元,涨幅为3.16%。在中国网络股中,百度上涨4.17美元,报收100.97美元,涨幅为4.3%。(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