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SES大会厦门站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16  新浪科技

  【会议名称】全球搜索引擎战略大会Search Engine Strategies Conference & Expo(简称SES)

  【会议时间】2007年5月25日-26日

  【会议地点】中国·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组织机构】英国·精锐传媒( Incisive Media)、中国·浩维传媒( Timev Media)

  【承办单位】浩维传媒( Timev Media)

  搜索引擎战略大会SES简介

  【大会由来】

  搜索引擎战略大会SES ( Search Engine Strategies Conference & Expo )1997年由搜索引擎观察的行业专家发起,迅速成长为全球最高规格的搜索引擎营销和优化的专业会展。被行业人士誉为搜索引擎领域的“奥斯卡”大会。

  【内容形式】

  SES大会以搜索引擎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为主题,并延伸到与搜索相关的领域,包括B2B搜索、移动搜索、视频搜索等新兴领域。SES大会以专家经验分享的方式进行,大会的议程按照难易程度分级,深入浅出地介绍搜索营销及优化的相关知识。SES大会严格执行演讲内容的审核制度,确保大会的内容能围绕主题、分享经验并分析当年举办地和全球范围的热点问题。

  【全球巡回】

  SES大会以全球巡回的方式进行,自97年以来,大会先后在美国纽约、芝加哥、迈阿密、圣何塞、达拉斯、加拿大多伦多、法国巴黎、德国

慕尼黑、英国伦敦、瑞典斯德哥尔摩、日本东京、中国南京、
意大利
米兰等城市成功举办四十多场会议。

  【大会影响】

  在全球搜索专家Danny Sullivan等人的不懈努力下,大会已经成了各搜索专家传经布道,各家搜索引擎展示自身的最佳选择。更重要的是大会成为了各传统行业市场营销负责人学习先进网络营销知识、掌握领先搜索营销理念的大课堂。而SES的展览也成了行业新技术和新商业合作方式纷纷亮相的大舞台。

  搜索引擎战略大会中国概要

  SES中国会议从2006年开始,由精锐传媒( IncisiveMedia)和浩维传媒( TimevMedia)共同举办,连同浩维传媒自有的系列专业会议,至今已经吸引了数千专业人士参会。参会群体包括财富五百强企业、4A广告公司、中小企业代表等,当然也包括大量互联网公司、搜索引擎、代理商、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商,覆盖了整个产业链。同时也吸引了大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代表的参与,中国搜索大会的会议与展览将是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价值的搜索引擎乃至网络营销行业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2007中国·厦门】

  5月25日中国会议将在厦门举办,预期将达到千人以上的规模,其中来自全球各地企图抓住中国机遇、进入中国市场的行业公司与个人也将汇聚厦门。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等地的搜索爱好者正在组织各自区域的“中国搜索之旅”参访团,中国台湾地区也将由IAMA组织参访团参与祖国大陆的搜索盛会。

  【议程设置】

  厦门会议预计将设置25个场次分两天三个会场同时进行,针对搜索相关的各个领域展开,从基本的搜索引擎排名规则到竞价排名的策略,从应用管理工具在互动工具,从网站分析系统到竞价管理系统,从反作弊案例到现场诊断,从WEB搜索到移动搜索,每个议程都由业内专家参与,用圆桌会议的形式举行,同时保持与现场的互动。

  更出彩的是大会的开幕基调(keynote)演讲,来自业内的明星代表(通常是行业公司的领头人)与大会主席的互动,历来就是各大行业公司积极争取的机会,也是最吸引媒体目光的部份。在SES大会的舞台上,曾经闪耀过的名字有Google的创始人布林先生、雅虎酋长杨致远先生等历年的行业代表人物,在中国已经出场过的是雅虎中国的马云先生和时任谷歌中国总裁的周韶宁先生。Keynote的代表人物将由大会根据当年热点及各行业公司的意愿做出最后的决定。

  【交流活动与晚会】

  促进一对一的交流是搜索大会团队工作的重点,从茶歇区的选址到每夜Party的推动,都围绕促进与会人员的充分互动而展开,两天的大会提供的交流时机将达到三次以上,确保参会的各个意向合作人之间在会议的间隙能有超过三次以上的沟通机会。大会的顶级合作伙伴们更是纷纷抢占大会提供的增值服务机会,举办特色活动,比如Google Dance Party 、Yahoo Night Off及ASK等其他行业公司的精彩活动。Google中国大派对在南京的搜索大会期间赢得了与会者的赞誉。

  【中国特色的代理召募活动】

  中国大会增加了不少针对代理商的特色活动, 2006年的南京大会,万国商业网成功的招募了相当数量的主力代理商,很好地配合了他们当年的市场策略。

  对于此次渠道招募大会, “渠道商这么踊跃的加盟,是我们会前所没有想到的,我们感谢大家对万商的认可和支持”万国商业网CEO尹维安先生显得非常兴奋,“万商全国的渠道招募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06年,我们准备在全国发展200家以上的代理商,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渠道商展开合作,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别出心裁的优化大赛】

  为配合2007年SES大会在厦门的举办,浩维传媒设置了首届中文搜索引擎优化大赛。大赛命名为“渡虎谷”优化大赛www.duhugu.org,渡虎谷这个词是造出来的,大赛开始时,国内所有的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几乎都为0,比赛一经在SEO界公布,几乎所有的从业人员都踊跃参与,甚至远至香港、台湾的同行人员,从业公司都派出代表参与比赛,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搜索引擎收录量都在十万以上,在搜索引擎优化领域里影响极大,大赛的持续时间非常长,与大会相比有非常多的报道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