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聚网CEO吴明华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聚网CEO吴明华主持论坛
图为:聚网CEO吴明华主持论坛。(骆磊 摄)

  2007年3月21日,2007互联网创新领袖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清华科技园和互联网实验室等单位承办。

  图为:聚网CEO吴明华主持论坛。(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主持人吴明华: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这次仅代表主办方、互联网实验室等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由衷地感谢!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本次论坛的议程。第一个部分我们讲有请来自海内外的风险投资家,大家围绕着2007中国风险投资的热点以及互联网这个行业的投资的一些创新的发展方向进行主题的演讲。比如说我们提到有来自红杉资本基金的周逵先生,来自华登国际江善颂先生,来自美国矽谷知名科技投资家、橡子园创投育成中心共同创办人林富元先生,智基创投谷京华先生,国际知名数字生活先驱倡导家天使投资家李镇樟先生,欧盟同学会副会长兼商会会长王辉耀先生,还有来自千橡互联科技总裁陈一舟先生,以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崔毅女士。那么今天让大家在会场进行1对1的交流,我们专辟了一个专区,进行项目的对接。那么在本次活动当中,互联网实验室也联合了国内50家知名的主流媒体,为我们本次大会推荐了100个网站,通过这些对我们大会进行报道的媒体,向整个的中国风险投资业界推荐30个最具价值的投资网站。

  首先我们有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周逵先生就风险投资的重点,以及投资的方向进行一个主题的演讲,大家掌声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