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净利缩水88% 喊停体育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TOM集团(2383.HK)发布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年报。受恶劣竞争环境的影响,TOM集团2006年5项业务线均增长乏力,全年盈利仅为3196万港元,同比大幅缩水87.7%;每股基本盈利较去年同期减少75%。TOM集团同时宣布,将终止经营严重亏损状态中的体育业务,集中资源发展其他4大业务。当日,TOM集团股价跌破10天平均线,收于0.94港元,跌1.05%。

  具体显示为,其麾下5大业务线均表现乏力。如体育业务同比跌幅最大,达45.6%,营收仅为1.13亿元,占总营收3.9%。今年3月,TOM集团签订了一项协议,将联营公司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和持有职业网球协会(ATP)及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会籍的附属公司出售,总代价为1.2亿港元。出售完成后,TOM集团将终止体育业务的经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