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称06年互联网业薪酬增长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美世咨询近日发布了其2006年互联网行业薪酬调研报告结果。

  调研发现,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整体呈现了学历高、年龄低的特点。从业人员的年龄平均为28岁,80%以上为专科以上学历。较传统高科技行业,互联网行业的整体付薪水平偏低。然而,软件开发人员的付薪水平在互联网行业里遥遥领先,和跨国高科技企业的同类职位没有明显差异。

  统计数据表明, 2006年行业平均薪酬增长比例为8.5%。此外,由于行业流动性较大,2005年行业自愿离职率为15.9%,互联网行业的员工在公司服务的平均年资小于3年。

  美世咨询认为,现阶段业内很多公司的管理体系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正经历一个完善和发展的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