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和盛大周二领涨中国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0日(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上市的网络股周二涨跌不一。得益于推出手机搜索服务,雅虎股价有所上涨;Google和eBay则小幅下滑。在中国网络股中,新浪和盛大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当日,道琼斯互联网指数涨至98.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近12点,报收于2406点。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30美元,报收30.33美元,涨幅为1.00%。雅虎周二宣布,将进一步升级雅虎Go服务,目的是改善手机用户的搜索体验。随着更多用户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雅虎和Google等搜索服务提供商已经在移动搜索领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Google周二下跌1.95美元,报收445.28美元,跌幅为0.44%。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etRatings公布的最新数据,Google进一步巩固了美国第一大搜索服务提供商的宝座。今年2月,Google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55.8%的份额,搜索量同比增长40%;雅虎占有的市场份额为20.7%,搜索量同比增长12%;MSN的市场份额为9.6%,搜索量同比增长9%。

  eBay周二下跌0.21美元,报收31.50美元,跌幅为0.66%。美国投资公司Caris的分析师蒂姆·博伊德(Tim Boyd)在投资者报告中称,从过去11周来看,eBay的拍卖商品总数量达到了预期。他重申对eBay

股票的评级为“跑赢大盘”(Above Average)。亚马逊周一上涨0.13美元,报收38.58美元,涨幅为0.34%。

  在中国网络股中,新浪上涨1.91美元,报收34.27美元,涨幅为5.90%。在之前的一个交易日里,新浪股价曾下跌7.3%。盛大周二上涨1.32美元,报收24.33美元,涨幅为5.7%。自上周五以来,盛大股价上涨了10%以上。(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