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2月份Google市场份额再次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3: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调研机构Nielsen/NetRatings近日发布报告称,今年2月份Google在搜索市场的份额再次增长,增至55.8%,并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雅虎之间的差距。

  该报告称,Google今年1月市场份额为53.7%;2月的搜索总量为36亿次,同比增长40.3%。雅虎今年2月市场份额由1月的22.7%降至20.7%,当月搜索总量为13.3亿次,同比增长12%。微软MS今年2月的市场份额由1月的8.9%增至9.6%,当月搜索总量为6.183亿次,同比增长9.1%。

  雅虎本周早些时候称,即将在美国市场把oneSearch服务向手机领域延伸,并计划今后数月中在其他国家也推出相应服务。(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