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手机充值因快捷方便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7:36  eNet硅谷动力

  随着手机使用的普及,时下手机充值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例如网上充值就因为快捷、方便、不受地域限制等诸多优点而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一族的青睐。在淘宝、易趣等购物网站都有相应的电话充值专区,而近日,在拍拍网上流行一种更加前卫特别的手机充值方式——1秒钟快速闪冲。

  这种手机快充的话费从30-300元都有,充起来特别简单。用户上拍拍网后,只需要填入手机号并选择要充多少钱的话费,通过网上银行付款后,系统就会马上自动把话费充到手机上,而无须再拨打任何电话手动充值。整个过程十分快捷,付款后约在1秒钟内就能迅速完成充值。目前这项服务专门针对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或大众卡等均可在拍拍网享受快速闪充服务。

  据了解,这项业务是拍拍网和中国移动代理商共同推出的,目前非常受网友欢迎。拍拍网市场总监欧缘向记者介绍,手机快速闪充服务为拍拍网整个手机充值专区的成交带来了强势拉动,增长幅度约在200%以上。他表示,将来拍拍网还会考虑引进更多有实力的卡商,给拍友带来更多便利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