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I机器人宣布获得集富亚洲等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下午消息,赢思软件宣布获得来自集富亚洲(Jafco Asia)等5家风投机构的投资,据业内人士透露,投资金额可能在500万美元左右。

  除了集富亚洲(Jafco Asia)外,还有德丰杰全球创业基金(DFJ ePlanet)、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清科创投(Zero2ipo Capital)、IDGVC等四家。据了解,此次投资在春节之前即已基本确定,投资金额可能在500万美元左右,但赢思软件官方并未对此确认。

  赢思软件的主要产品是基于即时通信软件的小i机器人插件,可以提供地图、天气、收视指南、问答等应用。目前小i机器人与腾讯、雅虎中国、微软中国达成合作,也是微软Live Messenger在中国的官方机器人插件接入平台,官方数据称,小i机器人用户量突破200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