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访谈预告:网络机器人小I成长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web2.0广泛普及,下一代智能互联网的应用风生水起,逐渐进入人们生活。智能互联网也被看作下一代互联网的模式,有效将智能融入到互联网中,让具有智能的计算机程序在互联网动态开放的无限网络环境中运行,并为人们提供智能服务。

  而网络机器人无疑成为这个产业的“开路先锋”。目前,网络机器人已成为web3.0推广及互动的首选工具。

  早在两年前,国际IT巨头微软公司便开始将目光投向网络机器人,并在2006年2月与当时各大IM平台的新宠“小i”联姻,进行Windows Live Messenger机器人平台的技术开发和机器人商业应用的拓展。

  作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赢思软件迅速挖掘到网络

机器人商机,目前,小i机器人用户量现已突破2000万,成为众多MSN用户追捧的明星。小i机器人也多次受到国际顶级风险投资方的关注与青睐,目前已完成第二轮融资。

  随着Jafco Asia、DFJ ePlanet、Intel Capital、Zero2ipo Capital、IDGVC等5家世界知名风险投资商共同向小i伸出橄榄枝,小i机器人也被赋予更多“智慧”。日前,号称史上最强的机器人新版小i进入正式公测。

  作为上海嬴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公司CEO,袁辉带领团队使小i机器人的自然语言人工智能搜索技术达到领先水平,并已取得相关软件专利。

  3月21日,袁辉将做客eNet硅谷动力,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踊跃参加。

  时间:3月21日(周三)14:00-15:30

  嘉宾:袁辉:上海嬴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公司CEO

  主题:智能互联网“钱”景 网络机器人生财之道 进入访谈现场-->

  在线访谈链接地址:

  赢思软件CEO袁辉简历

  1995年 大学毕业后,先后效力于 用友软件、东软集团、惠普公司、微软公司

  2001年 创办上海赢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04年 创造出国内首款智能网络机器人――小i机器人,人称“中文网络机器人之父”

  2005年 率领团队建立的商业模式获得著名投资商IDG的认可,获得第一笔融资

  同年 带领团队使小i机器人从聊天跨越式发展成为多领域、多服务集成的智能化交互式增值应用平台

  2006年 带领团队利用专利技术,开发了全球第一家政府部门采用的在线智能WEB机器人-上海科委海德先生

  2007年 带领团队再次获得Jafco等五家世界知名投资商投资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