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内人士称搜索巨头谷歌正在开发上网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9: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专电 路透社说,业内人士和分析家近日纷纷指称,美国网络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低成本上网手机。不过,谷歌公司拒绝对此事直接发表评论。

  数月来,业内人士称谷歌正在与亚洲的手机制造商合作,开发一款低成本的上网手机。该手机可能使用彩色大屏幕设计。

  谷歌公司发言人称:“移动是谷歌的一个重要领域,我们将继续关注于同行业领先者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的应用和服务。不过,除此之外我们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宣布”。

  有报道称,谷歌公司高层人士在德国汉诺威的信息技术展上曾证实,该公司正在研制自己的低成本上网手机,为那些没有电脑的手机用户提供网上搜索服务。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